如果你手里有一把锤子,所有东西看上去都像钉子。

国贸中心党委清明节祭扫烈士公墓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4-01) 402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4 月 1 日下午阳光明媚,松柏苍翠,国贸中心党委组织楼宇非公党员十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歌乐山陵园祭扫先烈英魂。

本次祭扫活动,全体人员首先在烈士墓前默哀,敬献了花圈并行默哀礼,向烈士们表达了崇敬缅怀之情。与此同时,党员们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表达了对党的信仰与忠诚。扫墓仪式结束后,党员们一起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从中受到教育和鼓舞,正是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前仆后继、勇于献身才创造了今天的和平与幸福。

通过本次扫墓活动,让党员们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祭扫活动不仅要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要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此次活动对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国贸中心党委清明节祭扫烈士公墓

 

国贸中心党委清明节祭扫烈士公墓

 

国贸中心党委清明节祭扫烈士公墓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党委清明节祭扫烈士公墓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