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志愿者走进彩云湖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9-29) 520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9 月 25 日,巴渝公益组织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大学生环保社团代表、社会志愿者近 30 人走进彩云湖污水处理厂,深入了解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处理流程,加强对环保设施的了解,提高珍惜水资源的意识。

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志愿者走进彩云湖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志愿者认真听吴厂长关于污水处理厂的介绍,对于自己不解之处提出问题,吴厂长均给予回复。参观结束后,巴渝公益组织志愿者交流会,就参观污水处理厂发表感想。巴渝公益针对高校环保社团负及社会组织负责人提出接下来参观环保设施的合作方案并沟通探讨。

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志愿者走进彩云湖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 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志愿者走进彩云湖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志愿者走进彩云湖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