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难的两件事: 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 把别人的钞票装进自己的口袋 — XXX都做到了!

【渝中报】“楚河汉界”博弈智慧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9年前 (2015-08-10) 422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楚河汉界”博弈智慧

社区市民学校“百日纳凉送爽工程”防空洞象棋比赛举行

【渝中报】“楚河汉界”博弈智慧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雪婷)8 月 7 日,由团区委、区体育局、区民防办联合举办的 2015 年渝中区社区市民学校“百日纳凉送爽工程”防空洞象棋比赛正式开赛,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推动社区居民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社会正能量。比赛分预选赛、八强赛、四强赛,采取单轮淘汰制,单场比赛胜者晋级,败者淘汰。当天下午,在南区路纳凉点举行的首场预选赛上,选手们各显身手,屏息凝神,运筹帷幄,在“楚河汉界”上排兵布阵,争分夺秒中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厮杀。他们或低头沉思,或步步为营,斗智斗勇斗棋力,拆棋论棋切磋棋,尽情地展现着棋艺。一旁的观众也十分专注,随着每颗棋子落下,时而紧张、时而轻松、时而欢乐,时而释然。

参赛选手谢合长有着 10 多年的棋龄,此次他参加象棋比赛,就是想和其他棋友切磋棋艺。“残局没有走好,太遗憾了。”谈到自己的对手,老谢赞不绝口,他说,今天的对手确实很有实力,输赢是小,长见识才是大。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楚河汉界”博弈智慧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