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授人以鱼只救一时之急, 授人以渔则可解一生之需。

渝中区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在国贸中心举行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9-25) 555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17 年 9 月 23 日上午,由重庆市渝中区青年社会组织促进会举办的“青年社会组织行业能力建设服务项目”之“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在渝中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国贸中心服务站(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火热召开。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重庆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席会副主席、重庆市青年助学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重庆市渝中区心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滕长波老师,来自渝中区的初创型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及高校青年社工共计约 20 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渝中区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在国贸中心举行

培训前,滕长波老师首先为我们介绍了“中国民间社会组织的发展史”,在学员们对中国的民间社会组织发展历程有了一定了解和认识后,滕老师“以古论今”引出培训主题,从“为什么社会组织要做到可持续发展、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的意义、社会组织怎么做到可持续发展”三个问题展开延伸讲解;随后,滕长波老师分享了自己机构的发展成长故事和自己的公益心路旅程。

渝中区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在国贸中心举行

培训结束后,滕老师真诚的说道:“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是艰巨的,只有做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精益求精,自我才能永续发展。”一位培训学员感慨道:“滕老师的培训让我感触很深,我能感受到此次培训老师的良苦用心,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甚至遥远的未来,其实都在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用心做,做好。”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区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在国贸中心举行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