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一个人的人品, 不是看他好起来做什么好事, 而是看他坏起来【不做】什么坏事。

巴渝公益党支部参加七星岗街道基层党组织结对帮带工作验收会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7-12-15) 475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巴渝公益党支部参加七星岗街道基层党组织结对帮带工作验收会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重要指示,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 2017 年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要求,2017 年 12 月 14 日下午,七星岗街道基层党组织结对帮带工作验收会在临华路社区召开。街道包点联系领导人大工委主任李洪、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琪以及非公党建指导员、对口联系科室、对口联系社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进基层党组织重庆中吉交通安全设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明继红同志围绕强化党组织班子建设、健全规章制度、加大党员教育力度、重视党员发展、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六个方面,汇报了 2017 年党支部整改情况。重庆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余薇同志、街道对口联系科室代表戚克勤同志、临华路社区党委书记李武同志,分别从结对帮建党组织角度、科室帮带角度、社区帮带角度,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上,街道党工委下派第一书记张琪同志,肯定了 1 年来中吉公司党支部在配优选强支部书记、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转变,成绩有目共睹,达到了整顿转化的预期目标。街道党建指导员蓝英玉同志围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五个规范、加强基础建设六个整顿转化,作了验收报告。最后,街道包点联系领导、人大工委主任李洪就转化验收工作提出 2 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二是在先进党组织帮带下,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合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助推企业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查看了重庆中吉交通安全设施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作资料,一致认为中吉公司党支部通过一年来的整顿转化,党组织的组织规范、工作规范、管理规范、活动规范、形象规范等落实较好,达到整顿转化的预期效果。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参加七星岗街道基层党组织结对帮带工作验收会
喜欢 (6)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