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 因为知识是有限的, 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的一切, 推动着进步, 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爱因斯坦

【渝中报】用正能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7-12-13) 565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渝中报】用正能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郑建向环保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 李传芳 摄

 

12 月 11 日,“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渝中分团走进区环保局,向区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街道、社区环保员代表及企事业单位环保从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宣讲团成员、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郑建结合自身多年做环保公益经历,通过生动的事例,从环保社会组织是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核心力量、完善社会组织协商机制、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唤醒公众环境社会责任、推进生活方式绿色化等方面,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作为一名街道环保员,听完宣讲之后我对自己该干什么、该怎么干更清楚了。”七星岗街道环保员程文婷告诉记者,“今后,我一定更加积极努力处理居民环保投诉,做好基层环保工作的监督员和宣传员,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自己的努力。”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用正能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