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上的投资总能得到最好的回报。——本杰明.富兰克林

百镇千村万户环保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参观乡镇污水处理厂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8-03) 448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8 月 3 日上午,巴渝公益联合郭村镇政府组织养殖户、村社干部、部分村民代表一起走进郭村镇污水处理厂,实地参观污水处理厂处理设施,了解污水的处理过程,见证了污水变清澈的过程。

百镇千村万户环保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参观乡镇污水处理厂

据悉,重庆市在 2017 年底实现全市 1558 个乡镇(含撤并乡场镇)1584 座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助力补齐环境基础设施短板,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

百镇千村万户环保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参观乡镇污水处理厂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百镇千村万户环保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参观乡镇污水处理厂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