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365地产家居网】富力城“河畔里”正式开盘公益筹款锦上添花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11年前 (2013-04-01) 410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富力城河畔里人气爆棚的现场,让同行们知道,原来开盘也可以如此温馨与火爆并存,原来热心公益的购房者如此众多。上周六富力城精品高层“河畔里”正式亮相山城,不同于其他楼盘的是,河畔里还举办了一场“富力城,主城河公益筹款”的活动,如此别出心裁的策划,整个销售现场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火!业主和准业主们也对这样的公益善举,表示了赞许和支持。

【365 地产家居网】富力城“河畔里”正式开盘公益筹款锦上添花

据了解,此次“主城河公益筹款活动”极为简单,网友只需要动动手指,转发一条微博就能累积 1 元公益基金,而且还能参与现场、微博双重大奖,将品牌 U 盘和 SONY 相机带回家。购得心仪房、做做小公益、赢赢大奖品,如此“一箭三雕”之事,怎么能不令人热血澎湃?

动动手指做公益赢大奖富力城河畔里开盘惹火全城

在熙熙攘攘的销售大厅内,不同于往常的开盘现场,“络绎不绝”的,除了拥挤的购房者和到访者,“忙得不可开交的”,还有各式各样的“新型武器”——电子产品,现场到处都是苹果、三星、诺基亚、黑莓等品牌手机的“靓影”,更有甚者直接拿着 IPAD 在刷微博。“动动手指做公益”的富力城河畔里,“威力”可谓不小。

据了解,此次的“富力城,主城河公益筹款活动”,微博网友每转发 1 次,富力城便将¥1.00 累计到公益基金,而善款也在富力城开盘当天现场赠予了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用于主城河环境维护。为感谢网友对公益的支持,富力城河畔里还提供了 U 盘、SONY 相机等双重大礼,只要参与者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奖,现场更是有不少幸运儿成功抢到索尼相机,着实令人羡慕。

另外,对于所有到场富力城河畔里开盘现场的来宾,富力城同样送出了惊喜大奖,到访者只要捐献自己的爱心善款或者只需动动手指转微博,也可参与现场大奖的抽取。如此丰厚的奖品,如此诱人的“公益动机”,现场的火爆气氛,可想而知。

稀缺河滨高层坐享大配套河畔里卓越品质广受青睐

对于置业者而言,最最关心的,自然是所购房源的品质,比如环境、配套、地段等等,参与公益活动不过是举手之劳之事,为善于社会。富力城河畔里开盘能引得如此“火爆现场”,最重要的是其完美大配套带来的缤纷河畔小生活:原生河流、河滨公园、四大名校、三大公园、百万方商业配套、两大家门口的轻轨站……“生活必需”一一俱全的高性价比高层,成为置业者眼中的“香饽饽”,不足为奇。

有了原生河流的相伴,河畔里业主可尽享人造水景所无法企及的“自然野趣”,坐拥悠然慢时光;有了河滨公园,下班后闲暇时便有了放松休憩的上佳去处,散散步,饮饮茶,聊聊天,想怎么安逸就怎么安逸;有了百万方的商业配套,周末逛街再也不用舟车劳顿,到人群拥挤的老牌 shopping mall 了,家门口就是你的购物天堂;有了就在家门口的两大轻轨站,早上再也不用急急忙忙起床赶公车,睡觉上班两不误;有了四大名校的教育资源,已为人父母的你,或是准父母的你,再也不用绞尽脑汁找学校,找领导,16 年的全程名校教育,让你的宝宝入学无忧…….考虑如此周全,如此贴心的富力城河畔里,怎么能不受青睐?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365 地产家居网】富力城“河畔里”正式开盘公益筹款锦上添花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