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时代的潮流和社会的风尚怎样,人总可以凭着高贵的品质,超脱时代和社会,走自己正确的道路。

【重庆晚报】云山原筑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11年前 (2013-03-28) 405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长久以来,既能藏于山中,又能隐于闹市,是人们居住的梦想。所谓离尘不离城,是为居住的至高境界。

鲁商·云山原筑,藏于北碚灵山缙云山边,坐享高负氧离子生活;与此同时,项目直领衔北碚新城,距离区府和步行街直线距离 500 米,堪称离尘不离城的典范之所。

 重庆空气质量最好 PM2.5 指数最低的别墅

据重庆市环保局发布的空气质量指数日报,3 月 24 日我市主城区空气质量指数(AQI)为 85,而缙云山监测点则以 57 的最低值成为重庆主城空气质量最好的区域。

根据重庆市青年环境交流中心总干事郑建介绍,缙云山由于其绿化良好,空气质量指数很稳定,过去一年这里都是重庆空气质量最好的区域。相比重庆市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即 PM2.5),缙云山的首要污染物仅为“可吸入颗粒物”(俗称 PM10),意即缙云山鲜有对人体危害更大、可以通过呼吸道至肺部沉积的 PM2.5 污染物。

鲁商·云山原筑位于北碚城南新区缙云山山麓,与监测点毗邻,可以最直观地体现出项目的空气质量。项目正好处于区政府与缙云山之间,背倚缙云山,面向嘉陵江,堪称重庆市空气质量最好的别墅。入住云山原筑,即可享受重庆最干净的空气。

缙云山是重庆的两大名山之一,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人文景观,2 万亩的森林面积和 1700 多种珍稀植物物种,同时还拥有狮子峰、白云寺等历史景观。而缙云山对云山原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自然天成的公园,它还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大面积的植物覆盖量除了能净化空气之外,还可以防尘降噪,调节温度与湿度,居住在这里对人的身心健康非常有益。

  超低容积率 城市中心别墅

鲁商·云山原筑打造的低密度山地别墅,由于坐落在缙云山上,故对建筑密度有严格的要求。为了保证居住舒适性,容积率仅为 0.5,绿化率超过 45%。进入小区,沿着山道蜿蜒而上,一路绿树成荫,和缙云山天然连成一体,环境十分优雅。

从小区出门,直线距离不到 500 米就可以享受成熟的配套。项目所在的北碚城南新区,经过政府多年的精心打造,现已经成为北碚的政务中心。在政府广场前规划的嘉陵风情步行街,里面有大型的商场、超市、特色餐饮、休闲娱乐,这里将成为北碚未来的商务中心。

此外,鲁商·云山原筑距离高速路口也不远,交通顺畅。经嘉悦大桥 20 多分钟可到达江北机场。

项目既是北碚主城的第一个纯别墅社区,也是一个罕见的城市中心别墅,成为离尘不离城的典范。

  实景呈现 北美山地风格别墅

自从前期组团的受追捧,云山原筑不少的业主已经入住小区,而且即将推出的组团亦都是准现房的方式呈现,所以项目已经不是一遍嘈杂的工地,而是完美的北美山地别墅呈现。

山地别墅依山而建,鲁商·云山原筑在尽量不破坏原有山体的基础上,将建筑错落有致的布置在山体上,同时保证每户的良好景观视线,使业主坐拥美丽的山城景色。

为了达到与自然的有机融合,项目在建筑风格上精心挑选了北美风格,还非常注重建筑细节。在模型上可以看到建筑体上大窗、阁楼、坡屋顶等元素,通过原生态石材木材的大量运用,使得这个建筑厚重内敛,更加融入“山居生活”,使产品能历久弥新,成为传世之作。

鲁商·云山原筑为了更加强调主人的尊贵感,采用了主人层的设计,有超大的卧室、情趣露台、阳光衣帽间等,使主人的尊崇得到充分体现。社区还有近 2000 平方米的高级会所,以及 125 亩的山体公园,通过精心打造,日后也将为业主提高高品质的生活配套。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晚报】云山原筑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