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不能保证我们盈利, 但价值投资给我们提供了通向成功的唯一机会。——巴菲特

【万州电视台】全市“百镇千村万户”环保宣教活动走进郭村镇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万州电视台 6年前 (2018-08-10) 737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正文】活动上,来自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志愿者,给镇里的村居干部和从事种养殖业的业主讲解环保法律相关知识,并结合环保案例,倡导大家遵守环保法律法规,自觉从身边的事情做起。
【采访】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郑建:让大家养成知法守法的习惯,从自己做起,遵守环保法律,维护好我们身边的环境。
【采访】郭村镇康乐社区居委会主任 王朝荣: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让环保知识家喻户晓,让(社区)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
【正文】按照活动安排,志愿者们将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深入郭村镇的村居、企业、污水处理厂等开展环保公益宣传。

【万州电视台】全市“百镇千村万户”环保宣教活动走进郭村镇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万州电视台】全市“百镇千村万户”环保宣教活动走进郭村镇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