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万州时报】“环保嘉年华”活动走进铁峰乡天城镇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万州时报 5年前 (2019-04-02) 458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环保嘉年华”活动走进铁峰乡天城镇

提高当地居民环保意识 共建干净整洁美丽乡村

 

本报讯 (记者 谭梦娜 通讯员 梅本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3 月 31 日,12 名志愿者走进铁峰乡、天城镇,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当地居民环保意识,共建干净、整洁、美丽乡村。

当天上午,在铁峰乡中心场社区,志愿者以“环保嘉年华”的形式推广绿色理念,设置环境污染警示教育展览、提供环保法律咨询、举办环保小游戏等活动形式,向村民及小朋友们进行环保宣传,鼓励参与者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在活动现场,居民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大灌篮、清理河道大作战、垃圾分类七巧板拼图等互动游戏,通过集互动性与知识性为一体的有奖竞赛,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原来丢垃圾还有这么多的学问,以后我要好好注意了,和大家一起保护环境。”活动结束后,村民张阿姨提着赢取的环保布袋,对活动连连表示称赞和支持,并希望以后志愿者们经常过来为他们带来更多的环保知识。

据统计,当天参与活动的居民近 300 人,发放宣传资料和围裙、环保布袋、毛巾等小礼品共计 500 余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居民对环境治理的重要性产生了新的认知,增长环保知识,树立环保意识,促进大家自觉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万州时报】“环保嘉年华”活动走进铁峰乡天城镇
喜欢 (2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