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在别人思想的帮助下建立自己的思想——尼古拉.鲁巴金

巴渝公益在石柱县中益乡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3-08) 437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巴渝公益在石柱县中益乡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3 月 6 日,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指导,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石柱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石柱县中益乡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石柱县中益乡正式开展。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走进中益乡小学,给二、三年级的孩子们传播环保知识。随后,志愿者携带环保物资和环保知识读本开展走村入户,向当地村民宣传环保知识。

第二天上午,结合当地赶集日,巴渝公益来到中益乡场镇开展环保嘉年华活动,赶集的村民们纷纷前来参加环保游戏,在游戏中感受环保的乐趣。其后,在中益乡政府的帮助下,巴渝公益与志愿者、部分村民代表来到中益乡污水处理厂参观,了解污水处理流程。下午,巴渝公益走进华溪村委会,给部分村民播放环保题材电影《塬上》。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在石柱县中益乡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