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对了生意模式,你就会赚很多钱。

【华龙网】环保志愿者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华龙网 5年前 (2018-11-14) 393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华龙网 11 月 14 日 15 时讯 “前进两步,一、二。可回收物有废纸、塑料、玻璃……”11 月 6 日,龙河镇实验小学一间教室内,五年级 2 班的学生们与几名环保志愿者正在玩垃圾分类飞行棋游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我要玩清理河道垃圾游戏。”“我要玩垃圾分类大灌篮。”环保志愿者们花了一节课的时间,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垃圾分类、河流保护等环保知识。与此同时,公鸣律师事务所的环保志愿者为龙河镇 18 个村(社区)以及企业代表 200 余人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环保普法宣讲会。

【华龙网】环保志愿者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普法宣讲会现场 许先彬 摄

当天,由重庆市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总队、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长寿区环保局、龙河镇主办的,长寿区“百镇千村万户”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活动暨乡村生态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在龙河镇正式启动,环保志愿者们在 3 天的时间里,走进龙河镇的农村、学校、社区、企业开展环保嘉年华、环保小课堂、环保普法讲座、绿色影院、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走村入户宣传等活动,通过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环保普法、生活方式绿色化、环境污染投诉等内容,深入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农村居民的环保意识,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华龙网】环保志愿者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华龙网】环保志愿者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孩子们积极参与到环保课堂中 许先彬 摄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华龙网】环保志愿者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